EN
https://www.gov.cn/

安徽开展中小企业应急贷款试点

2020-10-28 11: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0月28日电(记者 王菲)安徽省近日启动中小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应急贷款试点工作聚焦受疫情、汛期影响,营业收入下降、现金流紧张,但仍有市场前景的制造业、外资外贸、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中小企业。

据悉,符合条件的中型企业单户可获得不超过5000万元的应急贷款额度,小型企业单户可获得不超过1000万元的应急贷款额度,贷款年化利率不高于试点银行2020年上半年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鼓励银行按LPR利率执行。进出口银行和6家大型国有银行为安徽省应急贷款首批试点银行。

应急贷款重点面向由于缺少抵质押物或担保难以获得贷款,但救助后有望恢复正常经营的中小企业。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借助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比对筛选,确定困难企业名单后再推送给试点银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