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医疗卫生投资逾275亿元 3年新增床位1.6万张

2020-10-30 1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0月30日电(记者 姜辰蓉、李华)记者从西安市政府了解到,西安市持续加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目前正在实施13个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275亿元。项目施工期为24个月,完成后将新增医疗卫生床位16775张,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荣亮介绍,按照部署,西安将新建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国际陆港医院等卫生健康领域13个重点建设项目。13个项目共计落实医疗卫生用地2111.817亩、建设医疗卫生用房320.479万平方米,完成医疗卫生投资275.313亿元,新增医疗卫生床位16775张。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可享受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荣亮说,西安市已成立工作专班,确保完成13个项目24个月的工期目标任务。目前,12个医院建设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