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2020-10-30 17:42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20年10月26日-10月28日,湖北省政务公开培训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召开,旨在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推进《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贯彻落实。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有关专家围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环境下的政务公开进行授课。本次培训还采取定向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各级各部门政府网站统一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完成情况、机构职能、决策预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信息公开情况、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方案出台发布情况,开展互评,推进工作落实。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民同志致开班辞,武汉市、咸宁市、省发改委、省卫健委参会代表在会上发言。

全省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工作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程评、何习文、张静、刘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