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11-02 09:25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三一集团、运达集团、蓝思科技、兰天集团等100多家企业现场设展,行业覆盖机械制造、商贸物流、文化教育、医药卫生等,提供运营、管理、技术、服务员等中基层岗位近5000个,其中不少岗位年薪超过20万元。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多名职业导师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军属答疑解惑,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现场有2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另据了解,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同步开设了线上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招聘月活动专栏,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在线投递简历、一对一视频面试等服务。此外,“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将开设“军岗招聘月”专栏,帮助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军属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汤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