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0-11-02 09:5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进一步做好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日前,自治区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

全区各地(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以及项目办平台建设对接组、事项梳理审查组、数据共享组、宣传培训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要求,各市地要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坚决打赢“互联网+政务服务”攻坚战。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学深悟透,严格按照项目办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推动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顺利实施。(记者 次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