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专访:进博会彰显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重要作用——访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主席塞尔吉奥·塞戈维亚

2020-11-07 10: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6日电 专访:进博会彰显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重要作用——访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主席塞尔吉奥·塞戈维亚

新华社记者 周星竹

“对于巴西企业来说,进博会是一个绝佳的机遇和平台。我们得以近距离接触中国客户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并提高品牌知名度。”负责组织巴西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主席塞尔吉奥·塞戈维亚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回顾前两届进博会,塞戈维亚表示有众多巴西企业都曾参与其中,尤其是食品领域的企业,通过让观众品尝巴西特色美食、展示加工过程,最后都收获颇丰。

塞戈维亚指出,进博会彰显了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重要作用。“随着巴西企业越发了解和重视巨大的中国市场,它们随时都在寻求向中国推介产品的机会。”

今年虽然暴发新冠疫情,但塞戈维亚表示这并没有打击巴西企业参展的热情。“我们竭尽全力为渴望参展的巴西产品提供支持,比如推荐企业参与网上展厅,或者通过在中国当地的经销商参与活动。”

塞戈维亚说,今年参展的巴西企业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准备,并且谨遵活动要求,努力调整,争取最大化地利用好这次机会。我们希望巴西企业都能满载而归。

展望今后两国经贸合作,塞戈维亚表示,由于巴中经济存在很强的互补性,相信双边贸易能够很快恢复活力。巴西正在进行经济改革,有望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更多机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