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年职业技能人才汇聚杭州 展现“十八般武艺”

2020-11-07 10: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1月6日电(记者 王鹏)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6日在杭州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26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展现职业技能的“十八般武艺”,以及他们对于工匠精神的坚守和勇于创新的活力。

本届大赛以“技能成才报祖国 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决赛设置了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等3个职业(工种)。按竞赛成绩,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袁明杰等五位选手获得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的金奖,来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胡友阳等五位选手获得模具工(冲压)项目的金奖,来自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的都文涵、卢佳浩等三个团队获得机床装调维修工项目的金奖。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青年技能人才招聘会。招聘会以线上“云招聘”网络直播面试和线下招聘两种形式呈现,引入了“企业大咖”直播招聘和30天超长网上招聘,招聘行业涉及机械、制造、互联网等多个类别,吸引千家企业参与,面向全国青年技能人才提供万余个岗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