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多所高校推出“一站式”网上就业服务

2020-11-07 10: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11月7日电(记者 孟含琪)又到招聘季,记者采访了解到,吉林省多所高校开通“一站式”网上就业服务,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签约。

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三场线上招聘会后,长春理工大学学生朴城杰找到了心仪的就业岗位,经过线上投递简历和签约,完成了求职之旅。“真没想到,在寝室里就能完成整个求职过程。”他说。

自2018年起,长春理工大学就启动了“互联网+就业”模式。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加快了云招聘的建设速度,使宣讲和签约都可在线上完成。学生还能在线上录制视频简历,展现才艺。

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推出的“一站式”网上就业服务也在毕业生求职中发挥了作用。两所高校将线下就业签约服务移至线上平台,实现了毕业生推荐表在线申请、就业协议在线签约、就业证明材料在线开具、就业数据实时统计、违约业务在线办理等功能。在吉林大学的线上平台,校方还可掌握学生就业动态情况,毕业生能随时查询签约进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