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届进博会浙江进口采购集中签约金额较上届增长25.4%

2020-11-07 17: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1月7日电(记者 魏董华 吴帅帅 殷晓圣)记者7日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省交易团进口采购集中签约仪式上,浙江省28家知名进口企业与来自德国、日本、美国、巴西、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参展商,签署31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27.9亿元,此次集中签约的总金额较上届进博会增长了约25.4%。

据介绍,签约的外方企业包括霍尼韦尔、嘉能可、托克、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淡水河谷、路易达孚、英美资源、GE医疗等国际知名企业。签约项目涉及智慧工厂、机械装备、医疗设备和保健品、汽车配件、食品和农产品、消费品、大宗原材料等。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介绍,近年来,浙江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进口额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浙江正加快打造进口贸易便利化先行区,努力建设成为进口商品“世界超市”。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浙江还公布了首批共9个浙江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和54个浙江省重点进口平台名单,并进行授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