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宣讲

2020-11-09 19: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9日电(记者 魏婧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8日至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8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沈春耀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蒙古自治区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3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盟市、旗县(市、区)干部群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

8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与师生进行座谈,沈春耀就同学们提出的应对风险挑战、法治中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一行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曙光街社区、保合少镇恼包村,与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