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援蒙第二中心医院儿科门诊楼投入使用

2020-11-10 07: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9日电(苏力雅)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援建的蒙古国第二中心医院儿科门诊楼9日在乌兰巴托投入使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蒙古国卫生部长蒙赫赛汗等中蒙两国官员当天出席了门诊楼启用仪式。

柴文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后,中蒙双方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取得了抗疫合作良好成果。蒙古国人民在中国疫情最严峻时期向中国提供了宝贵声援和帮助,中方对此深表感谢。

他还说,中方将鼓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等民间组织进一步加强对蒙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蒙赫赛汗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蒙古国发展,感谢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连续多年在蒙古国实施惠民项目。他指出,第二中心医院儿科门诊楼的启用恰逢冬季流感高发期,将切实解决蒙古国儿童医疗资源不足的难题,蒙方对此深表感谢。

蒙古国第二中心医院儿科门诊楼共4层,配备多种先进诊疗设备,拥有50张病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