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宣讲

2020-11-10 0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1月9日电(记者 韩朝阳)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省郑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同志作宣讲报告。河南省主、分会场2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守宏围绕“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任务与重大举措”“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9日下午,黄守宏走进郑州大学,与教师、学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交流座谈,了解学校师生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回答学生提问,现场宣讲全会的重大意义,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远景目标、重大任务、战略举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