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宣讲

2020-11-10 1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 许祖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9日至10日在陕西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9日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易纲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陕西省直部门、省属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国有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市(区)设分会场。

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西北大学与师生座谈,易纲就师生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金融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10日上午,在铜川市宜君县彭镇武家塬村,易纲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