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今日开幕

2020-11-11 08:1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于11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表示,本届高交会安排有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配套活动、分会场等内容。总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近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将超过140场。

据悉,本届高交会将进一步发挥“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功能,突出五大方面的内容:一是“十三五”的科技成果和“十四五”的重点产业布局;二是产业变革和产业融合催生的新业态;三是大中小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创新,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四是疫情防控科技产品和经济振兴新进展;五是开放合作,培育新形势下参与国际合作新优势。(记者 杨阳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