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重庆举行

2020-11-11 21: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1月11日电(记者 陈国洲)1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重庆市委党校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敏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陈敏尔与参加报告会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选调生、高校学生、党校教师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