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再部署再推动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12 10:4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全省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现场推进会在南通召开。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渔业、农机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农业领域长期安全稳定。要按照“管好港、管好船、管好人”的原则,全面建立“港长制”,进一步加强渔港建设管理,加快推动渔业船员“职业化”,严防商渔船碰撞和渔船翻沉事故发生,切实提高渔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宣传推广农机网格化监管典型经验,深入开展农机生产安全3个月集中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机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决扛起部门监管责任,抓紧抓好农业领域其他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会前,赵世勇一行赴启东市连兴港,乘船至长江口东经122°15′水域,巡查长江口“禁渔禁捕红线”向东海域扩延情况。(吴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