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37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开幕

2020-11-12 16: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11月12日8时,第37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在越南河内开幕。

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在开幕致辞中说,2020年,东盟各国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提振经济方面展现出了团结的精神,只有通过团结合作,东盟与世界各国才能克服困难,恢复经济发展,维护区域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在讲话中说,本次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将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这一协定进一步肯定东盟与各合作伙伴之间促进区域经贸合作自由化的决心。东盟各国人民将团结协作应对挑战,为区域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届东盟峰会以及相关系列会议将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首届东盟女领导人会议、东盟投资与商务峰会和东亚商务会议等会议将在本次系列会议期间举行。(记者 周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