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

2020-11-12 22: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2日电(记者 李志浩)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作宣讲报告。

鄂竟平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宣讲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举行,并在14个师市、140多个团场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党委党校、新疆农垦科学院设立分会场,超过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视频直播。

宣讲期间,鄂竟平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与基层连队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