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在贵州织金召开

2020-11-14 10:28 来源: 扶贫办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在毕节市织金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徐一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会副会长谢经荣,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出席会议。

刘永富指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方略,聚焦深度贫困,积极创新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加快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贡,彰显了社会主义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已成为社会扶贫的亮丽品牌。希望民营企业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作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万企帮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