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服务2.5万余名职工

2020-11-23 10:16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由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开展,主题为“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蒙中医药服务职工健康”的全区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区蒙中医药系统广大医务人员共走进329家企业,累计为25583名职工提供了健康义诊等暖心服务。

据了解,全区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全区“百家”蒙医中医医院专家,为万名职工提供“6+1”服务。“6”就是指蒙中医药方面的6种健康服务,包括指导一次疫情防控、开展一次义诊活动、举办一次健康讲座、推广一项养生技术、发放一张健康处方、进行一次文化宣传。“1”专指由自治区科教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为广大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提高职工依法维权意识。

据介绍,全区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共举办健康养生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讲座百余场,累计发放健康处方、蒙中医疗法等各类宣传资料手册26300余册,发放艾草香囊等实用物品2万余份,推广拔罐、刮痧、按揉及推拿等简单的中医养生、保健及康复技术50余项,解答职工法律维权咨询600余人次。(记者 苏永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