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将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0-11-25 10:2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安全保障战役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我区将在巩固前期住房安全保障成果、严控新增风险隐患基础上,对用于生产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开展排查,范围涵盖农房结构安全、使用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地质和周边环境安全,以强化农村房屋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整治。

本次排查整治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力争今年12月底前,完成对用于生产经营的农村自建房排查,重点排查饭店(农家乐)、宾馆(民宿)、小卖部(超市)、球馆(健身房)、室内娱乐和旅游项目、幼儿园、午托场所、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其中,使用预制板或彩钢板建设的房屋、经过改建扩建的房屋、人员集聚使用的房屋、超出合理使用年限的老旧危险房屋是重中之重;第二阶段为明年6月底前,力争对排查出用于生产经营农村自建房的问题完成整治,同时完成其他农房排查工作;最后利用3年时间,完成其他农房的问题整治。(记者 骆万丽 通讯员 黄金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