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初期目标完成

2020-12-01 10: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初期目标完成
全省引进各类人才20.1万人

海南日报记者11月30日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自2018年4月13日以来,截至11月20日,全省共引进人才20.1万人,与“4·13”以前同口径相比增长662%。《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提出的“到2020年,吸引各类人才20万人左右”的初期目标已完成。

《行动计划》出台后,全省上下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狠抓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推动全省人才工作呈现出全新局面。

特别是今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我省通过创新实施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机制,出台《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放宽境外专业人才在海南自贸港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和执业的限制;举行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打造人才团队成建制引进人才;封闭运作海南首支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启动运行海南自由贸易港首批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海南自贸港人才引进、外省人员落户、外国人工作居留数量大幅增长,为自贸港加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6月1日至11月20日,全省共引进人才10.3万人,与“4·13”以前同口径相比增长1989%。(记者 李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