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交管服务直通车”上线 62项交管业务 手机一键办理

2020-12-03 11:5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工作服务水平,让群众“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天津交警联合建设银行开发了“天津交管服务直通车”微信小程序,于12月2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将原12个互联网服务平台的24大类、62项公安交管业务办理功能整合在一起,群众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即可用手机一键进入办理通行证申领、违法查询、外埠号牌“高峰预约”通行等公安交管业务。

据了解,“天津交管服务直通车”包含“交管资讯”“政务公开”“出行服务”和“业务办理”四类功能板块。群众可在线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查询各类法规、政策、网点及出行信息,及时获取最新交管资讯,全流程掌握交管业务办理进度,实时向交警部门提出意见建议。此外,群众还可通过“天津交管服务直通车”平台,实现“网办进度”“警民互动”等个人定制服务。(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刘希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