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海南休闲渔业博览会在海口举行 推进渔业转型渔民转产

2020-12-05 11: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为期两天的2020海南休闲渔业博览会在海口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行,72家企业、机构和渔民合作社参展,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前来洽商项目合作、推广技术应用、采购各类产品。

会上,8家企业、机构和8家渔民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国有企业、船艇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运营企业、保险机构、行业机构与渔民合作社的全面对接。

此次博览会还举行了LNG新能源船艇专家评审会,我省首艘LNG新能源休闲渔船亮相。据悉,目前我省已在文昌等4个市县进行休闲渔业试点工作,接下来,还将大力推动休闲渔业产业发展,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5000艘休闲渔船的规划目标。

本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指导,省休闲渔业协会主办,旨在聚焦自贸港建设,展示休闲渔业全产业链发展成果,推进渔业转型渔民转产,助力海南休闲渔业融合发展。(记者 傅人意 实习生 王伟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