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突尼斯综合医院项目交接签字仪式在突举行

2020-12-10 07: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突尼斯12月9日电(记者 黄灵)中国援突尼斯综合医院项目交接签字仪式9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举行,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与突尼斯卫生部长迈赫迪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项目交接证书上签字。

迈赫迪在签字仪式后对媒体表示,目前突尼斯正在经受第二波新冠疫情冲击,医疗资源紧张。中国援突综合医院落成并投入使用,是对突抗疫斗争的及时帮助和有力支持。该医院将作为新冠患者定点治疗医院投入使用。

张建国表示,今年以来,中突两国守望相助,合力面对新冠疫情挑战。中国援突综合医院是中突务实合作的典范。在突抗疫关键时刻,中国援突综合医院顺利投入运营并发挥作用,对两国友好交往具有特殊意义。面对疫情,中方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突提供更多抗疫援助,进一步丰富两国合作成果、提升合作水平。

中国援突综合医院位于突尼斯东南部斯法克斯省,于2016年12月开工,总建筑面积2.6万多平方米,拥有246张床位、14个建筑单体,是迄今中国对突援助最大规模的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