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冬季生活用气

2020-12-11 12: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2月11日电(记者 魏飚)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公布2020至2021年度工业企业天然气迎峰度冬“压非保民”实施方案。其中提出,2021年4月1日前,山西省将通过科学实施“压非保民”措施,合理限停工业企业用气,努力克服“压非保民”对工业经济造成的影响,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生活用气。

根据实施方案,迎峰度冬期间,遇有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或突发事故,引发局部或区域性天然气供应紧张,并对居民生活产生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山西将实施对工业企业限供、停供天然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该实施方案还要求,山西各市工信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今冬明春全省天然气保供面临的形势和特点,密切关注天然气供需形势,加强预警监测和分析,妥善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不断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