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量增面扩价低质优 
上海普惠小微企业贷款近5000亿元

2020-12-14 15: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2月14日电(桑彤 洪泽宇)来自上海银保监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末,上海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近5000亿元,较年初增加逾1400亿元,增幅达40%;贷款户数近35万户,较年初增加12万余户,增幅近56%。

2019年12月,上海银行业启动“百行进万企”活动。一年来,银行积极对接上海市约64万纳税等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同时在疫情期间还对制造业、住宿餐饮等5类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实施重点帮扶。

上海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李虎介绍,截至2020年10月末,上海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为5.17%,不良贷款率0.78%。

李虎表示,上海银行业要充分利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模式和经验,积极探索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共同做大小微金融市场的“蛋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