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政府采购全程留痕 主动预警告别人工“盯防”

2020-12-18 10:1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出台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提出37条改革措施
广东政府采购全程留痕 主动预警告别人工“盯防”

近日,《广东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正式出台。《工作方案》聚焦政府采购5方面工作,提出九大项37条改革措施,明确我省至2021年底逐步形成采购主体职责清晰、交易规则科学高效、监管机制健全、政策功能完备、法律制度完善、技术支撑先进的现代化政府采购制度。

广东推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采购过程“简便高效”。《工作方案》还明确,通过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系统使采购单位、代理机构、供应商、评审专家和采购监管部门等相关各方的操作将全程留痕,打造全方位的透明采购。从采购人发起采购备案开始,到采购合同履约验收、资金支付为止,全流程实时跟踪、主动预警,实现政府采购监管从人工“盯防”到智能监控的转变。 (记者/肖文舸 通讯员/岳才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