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占比达到89%

2020-12-20 15: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2月20日电(记者 艾福梅)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宁夏学前教育快速发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任务基本完成,公办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分别达到57%和89%,高标准超过国家确定的“50%、80%”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与“十三五”初相比,宁夏全区幼儿园数量从788所增加到目前的1464所;在园幼儿达到25.6万,增加了6.3万;毛入园率达到88.5%,提高了17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

为解决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短缺和农村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十三五”期间,宁夏累计投入21.22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699所,新增学位8.97万个,实现全区常住人口规模1500人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村学前教育资源全覆盖,完成279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