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推行无欠税证明全程网上办结

2020-12-23 11:0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22日从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获悉,该局近日推出无欠税证明全程网上办结,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的税务服务。据悉,开具无欠税证明上线以来,29笔该业务已申请成功。

据了解,海南省税务局持续推行 “一站办结、一次不跑、一键解读、一网管控”等非接触式办税,不断完善税务业务网上办的事项,为方便纳税人,本次特推出开具无欠税证明功能。

纳税人因商务合作、出国签注、留学等以无欠税情形为前提的,或有其他正当事由,确需税务机关出具无欠税证明的,均可以向税务机关申请开具《无欠税证明》。

纳税人登录海南省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证明开具】→【开具无欠税证明】,即可申请开具证明。(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曲易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