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平台便捷服务超千万车主

2020-12-28 09: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2019年10月1日“内蒙古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全区全部高速公路收费站均实现了手机移动扫码支付。截至目前,累计结算金额12.3亿元,先后为1020万车主提供了方便快捷、有效多样的移动支付结算服务。

车辆驶入贴有移动支付受理标识的收费车道后,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及各银行手机App缴纳通行费,较传统的现金支付更加灵活、便捷。该项目目前系统运行稳定,有效提高了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大幅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为避免收费站车辆拥堵、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贡献了力量,得到了广大车主和各运营单位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