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正式开建

2020-12-31 19: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31日电(记者严钰景 周佳谊)12月31日,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澄迈县举行,该项目正式开始建设。公路主线总里程988.2公里,总投资约143.9亿元。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连接线总里程412.2公里,贯穿海口、琼海、三亚等沿海12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串联沿途特色海湾、海角、特色小镇和旅游景区、滨海度假区等,形成海南环岛的“珍珠项链”。

该项目综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采用智慧化建设方案,同时建设配套的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志强表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创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先导性项目,也是25条国家生态风景走廊道之一。该项目开建后,将打造成风景优美的国家级现代化旅游公路,形成业态创新、配套完备、体验丰富的“交通+旅游”新发展格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