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今年起健全完善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核算体系

2021-01-26 13:0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召开的全区统计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2021年,我区决定健全完善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核算体系。

首先是巩固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成果,严把核算基础数据审核关,不让有问题的基础数据进入统一核算。同时,稳妥做好旗县级统一核算和2019年地方资产负债表及2020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建立并制定内蒙古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评估体系和试点工作方案。其次是持续拓展核算工作,根据国家方案调整完善“三新”(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和文化旅游、体育、农业等相关领域增加值核算方法,做好“三新”服务业、战略性新兴服务业、数字经济等单位的认定,加强能源消费和国有经济、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的增加值核算。(记者 杨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