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部: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

2021-01-28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梅世雄、梅常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今年起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将于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将于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吴谦说,关于男、女兵应征报名时间和具体条件,请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查询。需要说明的是,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的女青年可以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吴谦表示,今年将继续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同时也欢迎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应征入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