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今年将推出107项改革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01-29 10: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月29日电(记者朱丽莉)记者从28日举行的广西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广西将推出107项改革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郭忠志介绍,107项改革举措,包括自治区党委深改委统筹推进的重点改革任务50项和自治区党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统筹推进的面上改革任务57项。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特点鲜明,将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务求取得更大实效。

郭忠志说,广西着重围绕落实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六大发展战略举措,推出多项具有广西特色的自主改革任务。例如,制定广西加快对接国际经贸新规则若干措施,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推进跨境金融创新,开展直接融资改革创新,深化农业机械化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