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西兰2020年红肉出口创纪录 中国仍为最大市场

2021-02-05 2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惠灵顿2月5日电(记者 卢怀谦 郭磊)新西兰肉类行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新西兰红肉出口额依然创下新纪录,达92亿新西兰元(1新西兰元约合0.72美元),中国仍是其最大出口市场。

新西兰肉类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西尔玛·卡拉皮娃说,在全球市场面临新冠疫情挑战的情况下,这一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新西兰红肉出口保持稳定,有利于新西兰经济从疫情中复苏。

“新冠疫情期间,肉制品行业在支持新西兰经济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她说。

2020年,新西兰红肉十大出口市场中,中国以33亿新西兰元出口额保持首位。虽然这一数值略低于37亿新西兰元的2019年峰值,但仍比2018年高出40%,占2020年新西兰红肉出口总额的36%。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