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2月份养老金提前发放

2021-02-08 10:5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让我省广大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省将原为2月15日左右发放的养老金,提前到春节前将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及工伤保险待遇发放到位。

据了解,我省各级人社、财政部门和金融机构正在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落实保障资金;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正在加紧核定发放信息,确保全省306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和55万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春节前领到养老金。省人社厅要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及时做好个人参保权益信息告知工作,积极引导社保业务网上办,进一步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推进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大力推广自助服务,对自助服务困难的群众主动提供帮办服务,减少窗口排队量;优化经办服务方式,让参保群众在节日期间办得了事、办得成事,坚决杜绝群众在大厅外排队现象,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建立“绿色通道”,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要依托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基层平台,下沉经办服务,推进“多点办”“就近办”。(郑荣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