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郑月娥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

2021-02-09 07: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2月8日电(记者 韦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会面,在他们出席全国两会前,就香港如何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交换意见。

在当天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上一共有24位代表发言,内容涵盖范围广泛。林郑月娥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先后三次从宪制层面解决香港特别行政区面对的问题,彰显中央对香港特区的全面管治权,以及中央与香港特区的宪制关系。

林郑月娥指出,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香港将更积极参与国家发展,特别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她期望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就有关工作继续发表意见和给予特区政府大力支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