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发布63项农机推广鉴定大纲 持续加大农机新技术新装备推广引领力度

2021-02-09 09:09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63项农机推广鉴定大纲,旨在加强技术引领,规范试验检测鉴定,推动农机新技术新装备的普及应用,满足农业生产和农民实际需求。

据介绍,农机推广鉴定大纲是全面考核农业机械性能、评定其是否适于推广的技术依据和规范。此次发布的63项农机推广鉴定大纲,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粮食和生猪生产机械化、地方特色优势作物机械化以及农机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突出生猪自动干湿料喂料器、植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农机播种作业监控终端等当前生产急需,可以有效补足农机试验鉴定领域的短板弱项,强化绿色智能,加快农机化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和现代农业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