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特区政府将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2021-02-11 08: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2月10日电(记者 韦骅)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10日宣布,根据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发展情况,自2月18日起特区政府部门将全面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该发言人说,由于香港疫情渐趋缓和,考虑到社会和经济运作需要,特区政府部门将恢复正常公共服务。个别政策局和部门或需要时间部署人手和物资,或受《预防及控制疾病条例》(第599章)或其规例所限,可能稍后才能恢复部分服务,有关部门将就其最新服务安排的详情另行公布。

据悉,为了减少人流和社交接触,特区政府各政策局和部门将在恢复提供公共服务的同时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例如实施弹性上班时间和午膳时间、举行视频会议以减少面见会议等。

发言人呼吁有需要的市民继续利用邮寄、投递箱或网上服务等方法,以获得所需服务。如果必须前往特区政府大楼或办事处,则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相关部门实施的防疫措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