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全省328家景区节间正常开放

2021-02-12 09:4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落实防控要求 保持合理流量
全省328家景区节间正常开放

2021年春节假期首日(除夕),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各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文化场馆、景点景区总体秩序良好。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除夕当天,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到馆9592人次、文化馆到馆4076人次,各级公共图书馆和文化馆举办的群众文化活动233场次,线上线下总参与人次达418万人次。我省重点监测的30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2万人次,较2019年有所回落,预计大年初二以后出游人数将逐步回升。

“就地过年”是今年春节的主题,文旅市场将以本地文化观光、近程休闲旅游为主。全省各地公共文化场馆在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对外开放。全省各地图书馆、文化馆将组织活动730多场,228家各级各类博物馆将举办临时展览35个、线下活动20场次、线上活动近400场次,全省10个公共美术馆将举办16场美术展览、7场公共教育活动。

节间,全省有328家景区也将在落实防控要求、保持合理流量的前提下,坚持正常开放运营。(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鄂文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