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公安厅强化道路安全监管

2021-02-17 11: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对春运返程高峰
省公安厅强化道路安全监管

2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地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海口、三亚、儋州、琼海、东方、保亭等单位就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强调,春节假期最后两天将迎来返程和近郊游高峰,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扎实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措施,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到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要强化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及时疏导“堵点”,特别是森林公安机关和地方公安机关要通力协作,密切关注旅游区域治安动态,对游客较多、治安情况复杂的部位和路段部署充足警力,提高巡防的密度和频率。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杨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