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年

2021-02-17 11:2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应急管理局强化值班备战与监督检查
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年

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周密部署,强化值班备战与监督检查,圆满完成除夕安全保障工作,全市各行业领域未发生生产安全类事故和突发自然灾害事件,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年。

记者了解到,市安委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有关部门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民航铁路、建筑施工、燃气等监督检查和安全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尤其突出排查检查“就地过年”人员集体宿舍、防疫安置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娱乐、养老院和不停业的“多合一”商铺等场所,紧盯地铁、公交、长途客运、车站、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在节日前夕还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发挥应急铁军作风,随时听候召唤,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据介绍,春节假期,市应急管理局每天派出7个检查组,对危化品、工贸、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检查,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推动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实。(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