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全方位推进国企重大项目建设

2021-02-23 11:2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去年以来,内蒙古国企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蒙能集团金山二期2×66万千瓦热电厂项目、上海庙2×100万千瓦电厂项目和内蒙古能建集团旗下营2×35万千瓦热电项目正式开工,内蒙古交投集团5条高铁快铁项目建成运营,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内蒙古水投集团引绰济辽水利项目顺利推进。

2020年,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中,我区印发区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相关实施意见和规划方案,加速整合区内优势资源,打造形成包钢集团、蒙能集团、交投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及若干个实体产业集团的“1+3+N”(1个国有资本运营公司、3个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多个实体产业集团)国有资本框架体系,并设立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基金,为重大项目落地开辟了道路。(记者 杨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