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国资委重点监管企业去年实现利润22.44亿元

2021-03-07 11: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国资委重点监管企业
去年实现利润22.44亿元
同比增长近七成

海南日报记者从3月5日在海口召开的省国资委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省国资国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省国资委重点监管企业去年实现资产总额2116.84亿元、净资产1069.4亿元、利润总额22.4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74%、14.31%、68.31%。

2020年,省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积极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省国资委连续4年实施“党建工作10件实事”,开展“3000名党支部书记大轮训”活动,实现中央驻琼企业和省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全覆盖;所有省属企业及子企业将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

当天,省国资委还召开了省国资委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海南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贸港热潮中努力创造更出色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邵长春 王旭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