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在春节期间提供不间断服务

2021-03-08 19:15 来源: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春节,一个万家团聚的日子,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当大家围在餐桌前吃着热乎乎的年夜饭、享受阖家团圆温馨时刻的时候,有很多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其中就有吉林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人员。今年春节由于受疫情影响,为畅通群众在春节期间的问题反映渠道,吉林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加强值守,关注群众诉求,与各职能部门高效联动,快速调度、处置、办结各类问题。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我省就地过年的号召,春节期间无一人请假返乡,全部在岗值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时刻准备倾听来自群众的心声,帮助解决百姓困难。

这个春节,有些人要异地过年,有些人要隔离过年,通化市的郭先生正好被封闭在小区里,无法外出,无法工作。长时间的封闭让他心情焦虑,生活上也出现困难,春节期间他每隔两天打一次热线,一说就是1个小时。接线员一面对思想紧张、情绪激动的郭先生做好疏导、安抚工作,引导他正确对待疫情,进行自我调节;一面为其解疑释惑、查堵盲点,并将问题反馈通化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核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期间,吉林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呼叫中心7*24小时为群众服务,2月12日至18日共计接听群众来电1000余个,其中,有关春节出行、核酸检测等方面涉及疫情的咨询来电350余个,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问题,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