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发布春季“十大赏花游”线路

2021-03-12 10:3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感谢全国人民对湖北抗疫的大力支持,3月初,湖北面向全国发出赏樱赏花邀请。3月11日上午,在“相约春天赏樱花”文化演出进景区首场活动现场,公布了湖北春季“十大赏花游”线路,诚邀游客来鄂共赏“东风万里送香来,上界千花向日开”的人间春色。

此次10条“花路”,涉及10种春季花卉,荆山楚水间,锦绣铺陈,10条“花路”分别是:飞花霞满天,烂漫赏樱游;金波涌动繁华,陌上油菜花游;日浓及第花,静好赏杏游;三春三月映山红,彩云霞间杜鹃游;万枝丹彩笑春风,缘起一程桃花游;花漾芳菲满园,斑斓郁金香游;倾城繁香伴,长情玫瑰游;朱缨吐芳馨,沁润茶花游;暗香春来报,踏雪寻梅游;花开真国色,锦绣牡丹游。

10条赏花游线路,不仅囊括了湖北春季能欣赏到的花卉,更推荐涵盖了全省17市州的旅游景点。无论游客是喜爱灿若云霞的樱花,还是钟情娇艳欲滴的玫瑰,或是热衷倾国倾城的牡丹,春季来湖北定能找到心中所爱。

为了丰富赏花游内涵,“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还专门组织全省文艺院团前往各大景区,为游客送上200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游客赏花体验,在灵秀山水间进一步了解荆楚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

当日活动现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与援鄂医疗队代表共赴“樱花之约”。湖北日报以视频直播方式,将湖北最美的春天传递给全国网友。该场直播与央视新闻、央视频、北京日报、广州日报、北京青年报、南方日报、贵阳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联动直播,咪咕、斗鱼、新浪、搜狐、网易、快手等多家媒体转载,直播观看量超千万人次。

看到湖北灿若云霞的樱花,欣赏美丽春景同时,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网友们说:“樱花美!医护工作者的身影更美!”“快来武汉看樱花吧!”(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鄂文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