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突尼斯外长视察中国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

2021-03-16 13: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突尼斯3月15日电(记者 黄灵)突尼斯外长杰兰迪15日视察由中国援建的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感谢中方对突发展外交事业提供的帮助。

杰兰迪在视察后对项目施工情况表示满意,他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帮助突尼斯建设这一重要项目,相信该学院投入使用后,将在突尼斯乃至阿拉伯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外交人员培训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表示,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不仅是中突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标志,更是双方合力开发人力资源的典范工程,相信两国今后能够开展更多人文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友谊。

突尼斯外交培训学院隶属突外交部,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系中国政府对突援助项目,项目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教室、学术报告厅、图书馆、阅览室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突外交人员培训基地,项目建设预计2021年底完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