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再添一家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2021-03-17 09:3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甘肃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甘肃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筹备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湃融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甘肃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我省再添一家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据了解,目前我省已认定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31家、市级孵化基地6家,认定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联盟成员单位344家,为提升退役军人能力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利条件。

为促进退役军人拥有更多就业创业机会,甘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聚焦退役军人发展需要,多措并举帮助他们就业创业。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帮助2000多家军创企业复工复产、1万多名退役军人实现阶段性就业。同时,大力开展线上培训与职业技能培训、省外培训与省内培训、传统技能培训与新兴技术培训等工作,积极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去年,甘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筹集教育培训资金近4000万元,培训1.2万多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能力提升明显。(记者 顾丽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