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马来西亚最高元首:期待马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2021-03-19 07: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吉隆坡3月18日电(记者 林昊 郁玮)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阿卜杜拉18日表示,期待马来西亚与中国双边关系能够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阿卜杜拉当天在吉隆坡国家皇宫接受中国新任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递交国书。阿卜杜拉表示,马中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双方政治互信深厚,利益融合紧密,人民相知相亲。希望马中关系能够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欧阳玉靖表示,中马关系长期友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马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兄弟般的友好情谊。在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的今天,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前途命运日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他表示将全力以赴,进一步充实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巩固和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